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用结合 以学促行—高新校区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11:08:47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学用结合、以学促行”,不断激发工作热情,111日上午,高新校区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党员就学习百年党史谈认识、谈体会,就如何立足工作实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如何立足本职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深做实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交流。

交流研讨

通过思想的交流和碰撞,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学习党史,要注重学用结合、以学促行,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不断促进校区健康和谐快速发展;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校区师生结合起来,继续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校区师生认同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支部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通过继续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事业发展有机融合。学用结合、以学促行,行之有力、行之有效,达到“力行而后知之真”,真正做到从党史中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高新校区管理处 文/宁亚洲 图/沈亮)

 


Copyright 2014-2018 gxxq.xiyi.edu.cn 版权所有: 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

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 邮编: 710075

联系电话: 029-89563895 传真: 029-89563898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口,乘608、106、101、308、216、402、201、10、29、502、40路等公交车: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