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高新校区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15:51:05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切实把党史教育转化为具体工作实效,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高新校区管理处党支部主动联系离退休工作处,结合校区实际,组织开展“我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活动。

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发动党员及部门工作人员,对校区离退休干部进行走访,了解老同志的所需所盼,解决他们“急难愁盼”实际问题,全心全力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为积极回应老同志期待,管理处党支部又对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了修缮、保养、升级、改造,努力为老干部开展学习、交流、健身、娱乐等活动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愉悦的环境。

制订修缮方案

改造室内环境

管理处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爱国爱党情怀、以及坚定不移为民服务的信念,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的动力,不断推进校区基础生活条件建设,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高新校区管理处  文/宁亚洲  图/沈亮)

Copyright 2014-2018 gxxq.xiyi.edu.cn 版权所有: 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

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 邮编: 710075

联系电话: 029-89563895 传真: 029-89563898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口,乘608、106、101、308、216、402、201、10、29、502、40路等公交车: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