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张越林副院长在机关第四党总支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高新校区 来源:高新校区  发布时间:2019-10-29 10:18:24

  10月28日下午,我校张越林副院长以《党建工作在行政管理中的重要性》为题,为机关第四党总支全体党员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主题教育党课现场

 

  张越林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思考,以及学校工作实际从党建工作在行政管理中所发挥的作用、党建工作在行政管理中的重要性、加强党建工作的有效策略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他强调在行政管理中,做好党建工作对于行政事业的发展意义重大,行政管理单位应重视基础组织中的党建工作,加强党的领导,力求从思想上、作风上等多个方面提高党建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效率。

 

张越林讲“党建工作在行政管理中的重要性”专题党课

 

  张越林强调,做好党建工作不仅能够增强行政组织中工作人员的向心力、凝聚力,而且能够很大程度上提升党组织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应高度重视行政管理中的党建工作,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做好党建工作的计划性,强化党风建设,健全党内规章制度,从思想与作风多方面着手,把党建工作融入工作中心,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机关第四党总支 文/朱文斌 图/王晓峰 审核/焦东平)

Copyright 2014-2018 gxxq.xiyi.edu.cn 版权所有: 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

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 邮编: 710075

联系电话: 029-89563895 传真: 029-89563898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口,乘608、106、101、308、216、402、201、10、29、502、40路等公交车: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