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高新校区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高新校区 来源:高新校区  发布时间:2019-09-29 08:02:18
 

 

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的思想根基,着力激发党员干事创业勇担当、服务师生作表率的热情,927下午,高新校区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高新校区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全体人员共唱歌曲《我和我的中国》,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

其次,集体观看了70周年大型文献记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新中国的诞生”和“敢教日月换新天”,共同重温了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

 

新校区管理处党支部集体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

 

最后,大家就此次党日活动交流了自己的感受。大家表示,《我们走在大路上》呈现出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看了这个片子,大家更加认识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更加深刻了解了祖国今天的发展来之不易。作为一共产党员,要学习新中国70年来风雨兼程、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定能从当年的艰苦历程中感受到我党最朴实本质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为校区师生精细化服务的具体行动中去,为学校“强内涵,创一流”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高新校区管理处 文/杨西岐 图/王晓峰)

Copyright 2014-2018 gxxq.xiyi.edu.cn 版权所有: 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

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 邮编: 710075

联系电话: 029-89563895 传真: 029-89563898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口,乘608、106、101、308、216、402、201、10、29、502、40路等公交车: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