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高新校区管理处办公室工作职责
作者:高新校区 来源:高新校区  发布时间:2014-10-27 11:09:19

 

    1.协调高新校区管理处各科室之间的工作,协助处领导做好相关工作的督办落实。

  2.负责管理处行政公文、信函的收发处理,及时做好公文的分类、整理和归档。

  3.负责起草请示、报告、总结、计划、通知等文书材料,向学校及相关部门报送工作信息。

  4.负责管理处安排各类会议的承办、组织,做好会务工作。

  5.负责拟定、完善管理处的各项规章制度。

  6.负责高新管理处的职工的考勤、考核及办理财务报销手续等。

  7.负责高新校区管理处及陕西省经贸学校印章的管理。

  8.协助离退休工作处做好高新校区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

  9.负责与社区联系做好家委会相关工作。

  10.负责高新校区的对外联络与接待工作,维护学校声誉。

  11.负责高新校区管理处部门网页的维护、信息更新以及网络、通讯、收发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12.负责各类合同的保管并报学校有关部门备案。

  13.负责管理处车辆的调配使用管理工作。

  14.负责陕西省经贸学校最后一届实习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做好陕西经贸学校联合办学收尾及善后有关事宜。

  15.完成管理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4-2018 gxxq.xiyi.edu.cn 版权所有: 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

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 邮编: 710075

联系电话: 029-89563895 传真: 029-89563898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口,乘608、106、101、308、216、402、201、10、29、502、40路等公交车: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