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春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高新校区管理处在岗值守工作人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09:37:40

119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刘岭、党委副书记姚文柱来到高新校区,看望慰问寒假期间校区管理处在岗值守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校领导看望慰问在岗工作人员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校区门卫室、监控室、值班室的工作人员,查看校区老旧小区改造提质成果,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寒假期间校区管理、后勤、安保等相关工作的运行情况。校领导对高新校区管理处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校领导查看老旧小区改造提质成果

校领导为在岗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

校领导强调,寒假期间值班值守尤为重要,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强化值班力度、增强安保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以高度的责任心全力做好假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区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嘱咐大家合理安排作息,注意防寒保暖和自身安全健康。

校领导与在岗值守工作人员合影

声声问候、句句关怀令高新校区管理处工作人员暖意盈怀、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继续坚守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确保校区教职工及家属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党政办、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走访慰问。(高新校区管理处 文/宁亚洲 图/沈亮)


Copyright 2014-2018 gxxq.xiyi.edu.cn 版权所有: 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

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 邮编: 710075

联系电话: 029-89563895 传真: 029-89563898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口,乘608、106、101、308、216、402、201、10、29、502、40路等公交车: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