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律转春渐至 新元新气象——高新校区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2 11:43:30

元旦期间,高新校区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仍然一派繁忙景象,高新校区管理处协同施工方,正加快推进路面沥青铺设、人行道板铺装以及各项配套基础设施施工进度,确保改造项目按期完工。

施工现场

办公楼西侧路面翻新

办公楼北侧路面沥青铺设

操场边路面沥青铺设

家属区路面翻新

高新校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今年8月底正式开工,按照完善基础及配套设施、提升房屋质量及功能、改善小区景观环境、完善公共服务设施等内容及标准开展改造工作,预算金额为1500万元。经过4个多月紧张施工,完成了家属楼墙面改造、校区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屋面防水、公共楼道修缮等规定的改造内容。目前,路面沥青铺设正在进行,改造任务已接近尾声。

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广、涉及面大、住户诉求多,高新校区管理处本着最大限度为住户解决问题的原则,在工程推进中,充分听取住户意愿、积极发动住户参与。经多方沟通协调,将自来水、暖气施工等统一纳入到此次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有效避免了重复开挖施工。认真监督施工方采用分批次、分阶段、分区域、分时段的工作方式,严格管理施工现场、落实安全文明施工,尽量减少对住户生活的影响。

律转春渐至,新元新气象!高新校区管理处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以我校“七个一”工程为工作统领,在督促施工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改造任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校区育人功能,扎实推进绿化美化工作,积极打造生态和谐、文化浓郁、环境优美的校园环境。(高新校区管理处 文/宁亚洲 图/沈亮)


Copyright 2014-2018 gxxq.xiyi.edu.cn 版权所有: 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

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 邮编: 710075

联系电话: 029-89563895 传真: 029-89563898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口,乘608、106、101、308、216、402、201、10、29、502、40路等公交车: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