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奉献爱心,情暖校园——爱心企业为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7 17:15:44

面对疫情,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有一种团结叫“守望相助”,有一种担当叫“奉献爱心”……疫情无情人有情,携手抗疫心连心!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极为严峻的时刻,学校师生的平安健康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122日上午,西安高新区第一楼宇党委、中恒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负责人一行来到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现场捐口罩、医用手套、饮用水、方便面等防疫及生活物资,倾情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巩守平代表学校接受企业捐赠。巩守平对高新区第一楼宇、中恒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诚挚感谢,对陕西省青联的牵线搭桥深表谢意。巩守平表示,高新区第一楼宇、中恒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教育事业的深切关心,彰显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大爱情怀。学校将及时把这批物资分配到学生和一线工作人员手中,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捐赠企业代表表示,学校是育人重地,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作为企业,理应关心教育事业、与学校携手抗疫,为战胜疫情尽绵薄之力,希望此次捐赠的物资能够缓解学校疫情防控的压力,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巩守平与爱心企业代表合影

捐赠物资

目前,学校已组织专人负责接收这批物资,并严格管理、合理调配、科学精准使用,现部分已有序发放给学校师生员工。企业捐赠物资、奉献赤诚爱心,有效缓解了学校防疫物资采购压力,让全体师生倍感温暖,传递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汇聚成校园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分发物资

冬天纵然寒冷,春天的脚步不会延迟。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下,我们有信心、有把握、有能力赢得这次疫情防控战的最终胜利!

统战部部长吴戈、口腔医学院院长严喜章,高新校区管理处副处长王军等校区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高新校区管理处 文/宁亚洲 图/沈亮)


Copyright 2014-2018 gxxq.xiyi.edu.cn 版权所有: 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

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 邮编: 710075

联系电话: 029-89563895 传真: 029-89563898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口,乘608、106、101、308、216、402、201、10、29、502、40路等公交车: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