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慰问高新校区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16:10:27

11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姚文柱来到高新校区,代表学校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保障和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人员,对他们坚守岗位、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姚文柱慰问高新校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走访慰问中,姚文柱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迎难而上、辛苦奋战的精神以及为守护师生平安健康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大家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规定,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健康安全。他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加强配合、再接再厉,坚持力度不减、措施不变,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深、更实、更细,齐心协力守护校园安全,确保校区和谐稳定。

姚文柱慰问高新校区“老旧小区改造”施工人员

姚文柱查看高新校区“老旧校区改造”施工现场

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姚文柱详细了解施工人员当前工作及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施工方工程安排、进度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确保施工人员人身安全和建筑施工安全。要统筹兼顾,把疫情防控摆在重要位置,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工地疫情防线,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努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按期保质完成。

随后,姚文柱调研了口腔医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并与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他详细了解了封控住校以来口腔医学院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情况,对大家在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协调解决学生合理需求、有序开展线下教学工作、确保校园封闭期间安全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在座谈会上,姚文柱与部分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了大家在封控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征询了师生对疫情防控管理及生活保障方面的意见,鼓励大家团结一致、互相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作、学习,适当开展文娱活动,丰富业余生活。

62e334a678af9bc20ff7cb5853c5194

座谈会现场

校领导的走访慰问使一线工作人员倍受鼓舞,深感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时刻紧绷防疫安全之弦,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姿态继续坚守岗位,协调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关系,堵漏洞、补短板,织密织牢织细疫情防控网,确保校区安全和师生健康。

学校疫情防控专班成员保卫处处长金英、宣传部副部长刘军林、高新校区管理处副处长王军等陪同慰问。(高新校区管理处 口腔医学院 文/宁亚洲 严喜章/严喜章 沈亮)


Copyright 2014-2018 gxxq.xiyi.edu.cn 版权所有: 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

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 邮编: 710075

联系电话: 029-89563895 传真: 029-89563898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口,乘608、106、101、308、216、402、201、10、29、502、40路等公交车: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