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新校区管理处党支部组织部门工作人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16:20:10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高新校区管理处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部门全体工作人员通过腾讯会议、电视、网络等媒介,以集体、小组、个人等形式,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并开展相关交流研讨活动。

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交流研讨活动中,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初心;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坚定不移为师生服务的信念干实事、办实事,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有力推进校区基础生活条件建设,积极维护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区环境。

座谈讨论中,部门各工作人员热情高涨、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工作能力作为首要任务,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始终坚持“至诚至臻、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理念、倡导和实践“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管理育人”的基本宗旨,真抓实干、奋勇争先, 为构建让学校放心、师生满意、员工和谐的校区服务保障体系增添新的动力,为学校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不断添砖加瓦、添光增彩。(文/图  高新校区管理处)


Copyright 2014-2018 gxxq.xiyi.edu.cn 版权所有: 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

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 邮编: 710075

联系电话: 029-89563895 传真: 029-89563898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口,乘608、106、101、308、216、402、201、10、29、502、40路等公交车: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