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深入高新校区走访慰问师生员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4 19:13:03

10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在学工部部长靳红樱等陪同下,深入高新校区走访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师生员工。

党委副书记熊冬梅与学工干部座谈

熊冬梅与学工干部座谈过程中,详细了解校区学生管控、餐饮供应、核酸检测等封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高新校区管理处副处长王军对相关工作做了汇报。

熊冬梅对各工作人员不畏困难、坚守一线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校区各部门一定要把学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将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学工队伍要坚持入驻学生公寓,深入到学生之中,摸排清楚每一位学生的基本情况,关注关爱学生,加强舆情监测,及时解决学生合理诉求,对有心理异常或家庭困难学生给予积极帮扶。

党委副书记熊冬梅走访学生公寓

熊冬梅在走访学生公寓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线上学习和生活动态,耐心细致地讲解当前我省疫情点多、面广的复杂形势,对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叮嘱同学们继续做好科学防护,适量运动、规律作息,注重个人和寝室卫生,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确保个人身心健康。

校领导的走访慰问,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合理规划好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以健康乐观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高新校区管理处 文/宁亚洲 图/沈亮)


Copyright 2014-2018 gxxq.xiyi.edu.cn 版权所有: 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

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 邮编: 710075

联系电话: 029-89563895 传真: 029-89563898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口,乘608、106、101、308、216、402、201、10、29、502、40路等公交车: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