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高新校区假期值班人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8 16:28:34

127日下午,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副校长姚文柱来到高新校区,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值班人员,向大家送上春节的问候和温暖的祝福。

走访中,校领导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岗位值班和各项工作运转情况,叮嘱大家要安排好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并代表学校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保障校区安全、服务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校领导指出,前期的防疫斗争,大家迎难而上、顽强拼搏、连续作战,充分发扬了我们西安医学院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充分保障寒假期间校区的安全稳定和留校师生的正常生活。

校领导慰问寒假期间值班人员

校领导发放慰问品

值班人员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问候和关怀,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努力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留校师生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提供坚强保障。(高新校区管理处 文/宁亚洲 图/高一骉)

 

Copyright 2014-2018 gxxq.xiyi.edu.cn 版权所有: 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

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 邮编: 710075

联系电话: 029-89563895 传真: 029-89563898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口,乘608、106、101、308、216、402、201、10、29、502、40路等公交车: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