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到高新校区指导协调学生离校返及留校学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14:52:27

经过一个多月的防疫斗争,西安此轮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依据陕西省教育系统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高新校区按照属地风险区域划分和疫情防控政策规定,有序组织校区学生分批错峰离校返乡。

每位学子平安顺利回家就是学校最大的牵挂。123日清晨,校领导学校党委书记刘岭、校长杨帆、副校长和新盈赶到高新校区,现场指导协调学生离校返乡及留校学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在听取校区工作汇报后, 杨帆校长指出,校区各部门要严格贯彻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应送尽送”的原则,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准确掌握学生离校动态,安排专车为返乡学生提供点对点送站和闭环出行服务,打通学生家庭所在地疫情防控的健康绿色衔接通道,做好万全准备,确保每一位学生安全到站转运回家。

刘岭书记强调,校区为学生有序、快速、安全返乡回家保驾护航的同时,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全力做好留校学生学习生活保障和人文关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底线思维,规范细致做好各项工作,持续引导学生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坚实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和谐,努力为留校学生创造温馨、安全的校园环境。

听取工作汇报

随后,校领导参加留校学生座谈会,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遇到的困难并予以现场解决,叮嘱大家加强身体锻炼、科学防疫,务必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合理安排好假期生活,充分利用留校时间努力充实自己,及时向家人报送平安。

参加留校学生座谈会

指导学生离校返乡工作

与离校返乡学生亲切交谈

在学生乘车离校过程中,校领导亲临现场,叮嘱同学们途中注意安全、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与同学们挥手告别并送去新春的祝福!(高新校区管理处 文/宁亚洲 图/沈亮)

 

Copyright 2014-2018 gxxq.xiyi.edu.cn 版权所有: 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

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 邮编: 710075

联系电话: 029-89563895 传真: 029-89563898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口,乘608、106、101、308、216、402、201、10、29、502、40路等公交车: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