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大爱无疆,援助西医!爱心企业为我校高新校区捐赠生活物资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09:55:40

在正值抗击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西安市雁塔区法院执行局的全体干警下沉至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中,雁塔区法院执行局副局长、第六党支部书记叱红梅了解到我校高新校区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物资需求,随即多方联系物资以解学校燃眉之急。经过不懈的努力,16日下午,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联合陕西嘉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高新校区全体师生免费捐赠一批紧缺生活物资。

众志成城抗疫情,雪中送炭克时艰。在此关键时刻,陕西嘉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勇担企业责任心怀大爱捐助物资,不但有力缓解了校区师生后勤保障的燃眉之急,更进一步坚定了校区师生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信念和决心。

 

接收物资

搬运物资

捐赠仪式上,陕西嘉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疫情反复,来势汹汹,各种物资需求量加大,我们身处其中,深知抗疫的艰辛,希望尽一份绵薄之力,也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可以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共同伸出援助之手,助力疫情防控!”

高新校区管理处副处长王军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向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雁塔区法院执行局及第六党支部、陕西嘉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表示感谢。王军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社会各界尽显担当和作为,在以陕西嘉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下,西医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西安加油,西医加油!”

捐赠仪式

 

集体合影

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捐赠、下沉学校的雁塔法院干警迎难而上,不仅是对学校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让我们手挽手、肩并肩、心连心,坚定信心、战胜疫情,共同迎接胜利的曙光。(高新校区管理处 文/宁亚洲 图/沈亮)

Copyright 2014-2018 gxxq.xiyi.edu.cn 版权所有: 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

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 邮编: 710075

联系电话: 029-89563895 传真: 029-89563898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口,乘608、106、101、308、216、402、201、10、29、502、40路等公交车: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