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为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学生餐厅商户点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2 17:52:44

     自高新校区划入“管控区”、我校实行全员核酸检测静态管理以来,高新校区管理处迅速启动预案,每一道防疫线拉得更紧,积极引导校区师生以非必要不流动的实际行动维护自身安全、确保校区“静下来”,得到了校区师生的积极配合。

为了保障同学们的饮食需求和身体健康,管理处加强了学生餐厅管理,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建立学生微信群线上点餐,组织学生志愿者线下配送。

疫情防控虽然严格,但严格疫情防控下的温暖却持续不断。在学校的号召和影响下,校区学生餐厅承包商户万钊不辞辛苦、日夜操劳,用心用情改进饭菜质量,竭尽所能满足学生需求。在辞旧迎新的时刻,特意为校区每位学生赠送自热小火锅一份,期望小小的温暖,能为大家带来幸福和力量!

校区餐厅承包商户万钊

搬运自热小火锅

发放自热小火锅

   为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学生餐厅商户万钊点赞!祝大家新年快乐!

肆虐的疫情阻挡不了春天来临的脚步,寒冷的冬天终将过去。 2022年,让我们一起同行 ,一起追逐梦想!(高新校区管理处 /宁亚洲  图/王军、沈亮)

 

 

 

Copyright 2014-2018 gxxq.xiyi.edu.cn 版权所有: 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

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 邮编: 710075

联系电话: 029-89563895 传真: 029-89563898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口,乘608、106、101、308、216、402、201、10、29、502、40路等公交车: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