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有序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13:50:17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高新校区管理处在学校党政及辖区政府部门领导下,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承担起守好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的重大责任。全面加强24小时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精准发力、迎难而上、不分昼夜、严防死守,全力投入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以实际行动守护校区师生及家属的生命健康安全。

2021122021时接到通知,高新校区21日零时将划入“管控区”。高新校区管理处副处长王军、工作人员沈亮逆向而行,立即返回校区,迅速投入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对接学校、街道办事处、辖区疾控部门,综合协调各项工作安排。

因社区无暇顾及,为彻底筛查潜在感染源、阻断传播,依副校长姚文柱指示,王军第一时间与我校一附院联系,得到一附院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并连夜完成校区师生及家属的核酸检测部署工作。

支部党员沈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彻夜统计校区师生及家属信息,仔细核对、编号,确保不漏一人,与一附院沟通提前信息导入医院检验Lis系统,并通过微信群提醒大家注意做好自我防护,避免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检测时将按楼号、楼层、编号依次进行。同时广泛动员、积极组建志愿者队伍赴核酸检测一线维护秩序,有力保障了全员核酸检测安全、及时、有序开展

信息核对

有序等候

核酸检测

检测队伍

“杏林消疠气,橘井涌甘泉”! 让我们执着坚守驱散疫情阴霾,共同期待、共同迎接疫情散去后的晴朗天空、生机无限的菁菁校园。(高新校区管理处 文/宁亚洲 图/沈亮)

 

Copyright 2014-2018 gxxq.xiyi.edu.cn 版权所有: 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

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 邮编: 710075

联系电话: 029-89563895 传真: 029-89563898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口,乘608、106、101、308、216、402、201、10、29、502、40路等公交车: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