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指导高新校区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08:27:51

9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岭、校长杨帆来到高新校区,全面检查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副校长姚文柱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首先检查了校区人员出入管理、迎新通道设置、疫情管控等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仔细检查学生报到流程,认真听取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各相关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学生安全到校工作。

随后,校领导对校区自助服务终端系统提升、学生公寓改造、学生餐厅条件改善以及校区环境美化等工作进行了走访查看。详细了解校区基础设施改造和新学期各项生活服务保障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督促高新校区管理处跟踪落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刘岭书记查看高新校区自助服务终端系统

校领导一行检查高新校区校区学生公寓改造现场

杨帆校长查看高新校区学生餐厅饭菜价格

校领导听取工作汇报

最后,刘岭书记强调,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校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密切配合、精准施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环境改造、安全管理等工作,积极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新校区管理处 文/宁亚洲 /沈亮)

 

Copyright 2014-2018 gxxq.xiyi.edu.cn 版权所有: 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

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 邮编: 710075

联系电话: 029-89563895 传真: 029-89563898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口,乘608、106、101、308、216、402、201、10、29、502、40路等公交车: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