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新校区管理处一行到糜家桥社区走访学习老旧小区改造经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15:36:37

为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 “七个一”工程“一实”工作实施要求,积极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改善校区家属区居住环境,64日下午,高新校区管理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王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走访糜家桥社区,学习老旧小区改造经验及管理模式。

走访学习

糜家桥社区书记师永红代表社区对王军一行表示欢迎,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糜家桥小区改造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小区环境治理、管理维护、小区文化打造、便民配套设施建设、共驻共建治理等方面工作。王军对我校高新校区家属区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围绕老旧小区改造的实施模式、资金来源、后续管理、小区治理等方面,与师永红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交流探讨

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是解决校区住户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利益问题的大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高新校区管理处将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机制,突出“精细化管理”和住户自愿原则,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改造的主动性、积极性,为稳步推进高新校区家属区改造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高新校区管理处 文/宁亚洲  图/沈亮)

Copyright 2014-2018 gxxq.xiyi.edu.cn 版权所有: 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

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 邮编: 710075

联系电话: 029-89563895 传真: 029-89563898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口,乘608、106、101、308、216、402、201、10、29、502、40路等公交车: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