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新校区管理处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11:47:24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5月25日上午,高新校区管理处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高新校区管理处副处长王军、各科室负责人及口腔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公寓管理、浴室收费、校园网络不稳定等问题。随后,王军在了解情况后逐一做出解答。

会议现场

王军指出,此次座谈会的内容多与同学们生活相关,通过了解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来解决在校区遇到的困难,希望能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管理处办公室的门随时为同学们敞开,为同学们提供反应问题的平台。今后,高新校区管理处将进一步推进相关制度的规范落实,加强校区环境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积极有效解决关乎同学们切身利益的问题,切实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沟通交流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管理处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距离,不仅有利于校区“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实施,同时增进了学子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高新校区管理处 文/宁亚洲 图/孙毅)

 

Copyright 2014-2018 gxxq.xiyi.edu.cn 版权所有: 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

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 邮编: 710075

联系电话: 029-89563895 传真: 029-89563898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口,乘608、106、101、308、216、402、201、10、29、502、40路等公交车: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