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冬季安全防范温馨提示
作者:高新校区 来源:高新校区  发布时间:2018-12-06 14:24:18
 

  各住户:

  冬季天气干燥、接近年关容易出现一些安全隐患,管理处将加强治安巡查力度,在此也特别提示大家注意:

  1.在使用各类家用电器时,防止超负荷工作,以免因用电过热出现火情隐患。一旦着火,切勿贪恋财物,应迅速撤离火场。

  2.教育儿童不玩火,家中打火机和火柴应放在儿童拿不到的地方;不要躺在床上或沙发上吸烟。

  3、使用液化气、天然气烧水做饭时,要有人看守,不远离厨房。燃气阀门、接头和管路连接要牢固,松动、老化要及时维修、更换。

  4、一旦发现燃气泄漏,要迅速关闭气源阀门,打开门窗通风,严禁现场拨打手机、触动电器开关和使用明火。

  5.请不要在空调外机及窗台上摆放物品,以免高空坠物导致各类伤害。

  6.严禁在楼道内堆放杂物占用、堵塞或封闭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

  7.外出及晚间睡觉前关闭好门、窗,关闭水、电、气开关。

  8.为了防止闲杂人员进入楼道,请及时关闭单元门,防止有人尾随进入;更不要为陌生人员开启门禁,以免给自己或邻居造成损失。

  9.探亲访友车辆请在门卫处登记进入、规范停放,严禁占用消防通道等非停车区域。

  10.在校区发现可疑人员或异常情况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校内报警电话:89563885     高新路派出所:88324344

 

Copyright 2014-2018 gxxq.xiyi.edu.cn 版权所有: 西安医学院高新校区

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68号 邮编: 710075

联系电话: 029-89563895 传真: 029-89563898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口,乘608、106、101、308、216、402、201、10、29、502、40路等公交车: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